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统考成绩!!

这个成绩。。
算不错吧。。
是有点惊讶!!
非常惊讶!!
华语叻。。
我亲爱。。可爱的。。。
华语。。
为什么???
每一次都败在她手上。。
UPSR华语书写。。
是当时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拿手的科目。。
结果。。><
而这次也一样。。><
华语你跟我有什么仇呀?
非得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整我??

不过。
这一切。。
算了。。
我认命。。
只是在想。。
SPM到底拿不拿华文哪?

那么。。
来说说着个成绩得来的途径。。
你们!
对!
就是你们!!
酱厉害去hack。。
怪不得一个个抢着读理科。。
也不选文科啦。。
一个个酱关心自己的成绩
关心到剩几小时也不愿意等
不要说我有口说别人无口说自己!!!
因为我老早就只到成绩。。
不过。。
我不是用这种手段。。
还因为太早知道却必须保密不能让别人知道而痛苦。。
也因为太早知道而必须把我之前那一个post删除掉。。
就是因为这是。。
机密!!!
但是今天一开msn
给我发现某某某同学
留言说他得到全A
当时我在想。。。
是PMR 还是统考?
查清楚后。。
知道。。
成绩是那样得来的!!
哼!!!
你们知道吗??
也许这样的一个小动作。。
你们认为可以很快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但你们想一想。。
这对考试局的职员来说。。
是什么样的心情?????
你们知道吗?

泄露机密!!
有可能让他们被炒鱿鱼。。
知道吗?????

为何不要等到明天。。
用正当的途径去看自己的成绩?
那样不是更安慰?
更开心吗???

我知道也许你们会觉得奇怪。。
但。
因为我有苦衷。。
但我知道。。
有人会了解。。
因为。。
当天。。
因为一则通知短讯。。
我打了给她十几次。。
叫她不能说出去。。
我知道她不会。。
所以。。
“她”
你明白了吧?
而你。。
明白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