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26/12/2009

今天一大清早~~
就被妈咪叫起来。。
7am 出发前往安顺!!
9:30am 抵达安顺,吃出名的安顺猪肠粉(不知道你们吃过吗?真的很好吃!!)
10am 继续开车,前往Batu Gajah~~要去Kellie Castle~~~~之前看介绍讲到很恐怖酱~~不过。。这里满不错的。。爱探险的朋友可以来噢!
2pm 去怡保~~哈哈。。吃芽菜鸡。。人多到~~等了半小时才来order。。然后就买驰名的盐焗鸡。。不错吃的哦。。^^
过后就回家咯。。
结果下大雨。。
爽!!
我们走highway。。
下大雨,路面滑,
有一辆车。。
飞到sibeh快。。
结果?
pingpongpiang!!!在前面连环撞。。
吓死人。。
很多辆撞在一起。。
还好我们慢。。
要不然??
车就扁掉了><


晚上。。
看 不能说的秘密。。。
你们有看过吗?
应该有吧?
看了这部电影。。
心里面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很感动吧~~
我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爱情浪漫片。。
但凭着周董丰富的想象与创造力~~
还蛮不错的。。

最后~~
我要谢谢HOLY~~~~~~~
谢谢你帮我看班级。。
Alikato~~
本人就读 高一文忠!!!!
与鼎鼎大名的王佩雯小姐同班!!
好开心!!

如~~
别难过啦。。
隔两班而已嘛。。
还能够常见面。。
而我。。
haiz~~~
离你们一栋楼啊!!!!!!
叫我怎么活??
=.=

照片呢。。
下次才upload。。
等着看哦。。

有做过亏心事的。。
就不要去Kellie Castle 了。。
免得。。。
懂得啦。。
不多说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