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6, 2009

Miss u..My dear Ru~~Boon~~Holy~~

我哭了。。

原本以为不会哭的。。

不是为了那亲爱的成绩。。

而是为了我们的友谊。。

那声。。Bye Bye。。

突然间。。

好难说出口。。

当你紧紧地把我抱进怀里。。

我就不想再离开你了。。

突然间才发现。。

我不想失去你。。





我亲爱的如。。。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爱你!!

虽然有点后悔进了文科。。。

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会珍惜。。珍惜我们的友谊。。

你也要哦!^^




















开始想念你们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iyo
dun sad lar~xD
next year will be a new year
gah yew oo

小霖 说...

haiyo..
hope next year can same claz 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