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献给我亲爱的妹妹^^还有其他人><

我的妹妹你好可怜哦!!
放假了。。还要回学校。。
进行篮球集训><很厉害哦!!(厉害的请鼓掌)
至少你有事情做。。
但是。。。
那个苯蛋+白痴的羽球集训又要你参加><
以为人家很得空酱!!
算了咯。。
你跟我讲你不想参加。。
只想要篮球。。
很好!!
至少你懂你喜欢什么。。
而且要兼顾学业嘛。。(我有帮她补习><)
然后???
当然是跟妈妈讲咯。。(很开心^^你先跟我讲再跟妈咪讲。。突然觉得自己很重要><)
结果??
跟他们讲你不要参加><
他们却逼你参加。。
然后??
我就解释咯。。(表达能力比较好嘛)
妈咪就骂人了
这些大人。。
为什么不想想小孩子到底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总要认为他们讲的话就是圣旨??
明明就不喜欢。。讲出来有错么???
大人很奇怪。。。
BBQ。。当然是晚上才够爽的嘛。。
那些大人就讲为什么不能在白天?><
就那么几次迟一点回家会死么??
酱我以后就躲在家里咯。。
不怕治安不好。。
不怕给坏人抓。。
同样是15岁。。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没有问题。。
偏偏就是我?!
所有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一个100000人只有1人会中的病
居然!偏偏是我!!
我常问老天爷。。
为什么?
可是从来没有答案。。
我认命了。。
就算早点死又怎样?
人总会死。。
所以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珍惜身边每个人。。。
我现在最想珍惜的就是我的妹妹。。
好像忽略她太多了。。55
再来就是爸爸妈妈。。
虽然每次顶嘴><
接着就是我的朋友们。。。
好想念你们哦!!

朋友们~~你们是幸福的一群。。
别在怨这怨那了。。想想还有更不幸的人。。
正坚强的活下去呢!!


好长的一篇哦!=.=

没有评论: